close

今天跟叔叔、阿姨一起去逛客家文化園區還有鶯歌老街,有點順路玩回彰化的感覺,客家文化園區位於三峽,我們先在室內裝潢內來一張合照。那個椅子阿~是空心的薄板製成,ㄚ母ㄚ~你抱我是超重ㄛ~要小心不要拆了人家的台~~^^。
客家.jpg

我看到阿姨跟叔叔一直在蓋戳章,不知道她們在幹麻ㄟ,我也有樣學樣的蓋起來了,嘿~我蓋!!
蓋戳章.jpg

看到地面上有油桐花的影子,我也跟著大姐姐一起過去踩著玩,會一會兒旋轉消失,一會兒又旋轉出現。
採桐花.jpg

ㄏㄡㄏㄡ~後方有免費試吃活動,關西玉山麵好吃!!叔叔買的黑貓包也很好吃~看我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真不愧是美食ㄚ~
吃麵.jpg
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官網:

http://www.hakka.tpc.gov.tw/web/Home?command=display&page=flash

離開三峽後前往鶯歌吃甕仔麵,喝熱奶茶,拿了兩個免費贈送的杯子回家當紀念品。鶯歌的老街我實在不肯下來走,半路還討ㄋㄟㄋㄟ喝,真是給媽咪、爸比添麻煩,離開鶯歌老街後,買了當地有名的阿婆壽司回彰化幫晚餐加菜。好大一盒才五十元,便宜喔。
古早窯道.jpg

回彰化後,姑姑買了85度C的蛋糕要幫爺爺慶生,蛋糕好好吃,可是我都沒有認真吃,ㄟ~還好那不是重點,重點就是祝ㄚ公生日快樂啦!!
ㄚ公生日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