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爸比、媽咪帶我去買奶粉跟杯杯,挑了很久後來選擇兒童補體素,
因為原本的小安素太甜了,我也不太喜歡喝,一天頂多一百多C.C.,
這樣的攝取量好像也沒辦法補充到什麼,兒童補體素標榜不含蔗糖,
應該會比較不甜吧,真期待。
而我的新杯杯容量也比較大喔,是250ml的,真想趕快喝看看。

買完杯子跟奶粉後去逛中山公園,有一部分在整修中,不過能逛的地方也很美,
但可惜ㄚ~到中山公園時我已經昏睡,前面的美景就沒看到啦。
公園_涼亭.jpg

寧靜優美的湖面上開了些睡蓮,有白色跟粉紅色兩種。
涼亭配上曲橋,也很漂亮。走到茂盛的棕欖樹區,此時的我還沒清醒呢。
公園_綜攬樹.jpg

ㄛ~有兩隻黑鴨離岸邊較近的地方吃睡蓮的腐葉吵醒了我,此時我才清醒過來,
而遠處則有白鵝在悠遊,好漂亮喔。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白鵝耶,真新奇。
公園_白鵝.jpg

後來我們看到一顆很大的菩提樹上有松鼠耶,但是有很多圍觀的大姐姐,
所以我又害羞的不敢動,也就沒跟松鼠拍到合照勒...>.<

回程走往車子的路上是爸爸跟媽媽牽著我走的ㄟ,有一點遠ㄋㄟ,
我都沒有吵著要抱抱,媽咪說我很乖,鼓勵我以後要繼續這樣喔。
公園_散步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