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上台北看謙太郎剛出生的表妹,本來預計一早睡醒就要出發的,可是ㄚ~臨出門前謙太郎賞了一袋黃金,所以快中午才從彰化出發,途中經過關西休息站先休息一下。
關西那邊好冷喔~幫謙太郎戴起口罩,來張跟老爸深情對看的特寫。

關西戴口罩.jpg

到了景美,先去買兩包尿布要送給剛出生的妹妹。台北市區就沒有關西休息站冷了,而謙太郎也掙扎著不給穿鞋子,表情很爆笑,帽子大小則很像蒼蠅戴龍眼殼,蓋頭蓋面的(台語),哈哈。
掙扎.jpg

買尿布的旁邊剛好是花卉批發中心,經過拍一下照。
花卉批發.jpg

這就是謙太郎剛出生的小表妹,出生體重3340g遠遠大於謙太郎的2750g,長的像爸爸,探視她的過程中她一直在睡,感覺很好帶的樣子。
妹妹.jpg

謙太郎則在一旁玩貓咪,貓咪可是比他還膽小,跑到不見蛋,而謙太郎則是一昧追逐。妹婿煮了甜酒釀讓我們喝,這是我們第一次喝,算是喝不慣那個味道ㄟ,怕怕~所以也就沒有多喝了,真是不好意思。
玩貓咪.jpg

晚上跑去住土城的朋友家借住一晚,謙太郎一點也不怕生,完全把別人的家當成自己家,一直跑來跑去,還推了朋友家的兩張小椅子,從客廳推到客房,真是夠了,臨睡前還一直狂High~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