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爸爸去買了兒童安全座椅~並且安裝於爸爸的心愛鐵馬上~
經過爸爸的調整後,短腿媽咪才能齊上爸爸的鐵馬載我去兜風...
廢話不多說~媽咪今天馬上帶我去試乘~
沿路我的話可不少ㄟ~一路嘰嘰咕咕的~
可惜爸爸不在身邊不然就可以幫我們拍照留念了~...^^

最近我吃飯一定要自己來,不然不願意張口..
所以桌子跟地板都被我弄得髒髒的..媽咪說我家的螞蟻都是我養的呢~
我會拿衛生紙擦屁屁、幫爸爸擠痘子、幫媽媽按摩..最拿手的是玩媽咪的電腦~
今天我還自己學穿衣ㄛ..還有幫媽媽拖地啦~
不過以上的活動都是有個樣子而已,大多都沒成功..^0^

這禮拜媽咪要帶我去打預防針~好害怕唷..
希望到時護士小姐溫柔點~>.<

補充8/31:我的大便終於成型了~很美唷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