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一早ㄚ~因為大便太費力氣了..謙太郎我睡的晚..
到下午才開始啟程從彰化的爺爺家到二水的曾祖父家.
一路上爸爸媽媽聊天聊的太開心,錯過了東西向快速道路的閘道..只好從林厝社頭下來..
爸爸馬上參加瘋狂猜猜樂活動,獲得了[媽媽牌免費衛星導航]使用卷一張,
以最短路徑走往曾祖父的家~下交流道後一路上遇到不少烏龜...
爸爸因為擔心比爺爺的車晚到而瘋狂飆車...我跟媽媽則乖乖的幫忙注意路況,
最後結果卻是我們比爺爺的車早到達二水的家~

稍適休息後爺爺奶奶先開始摘釋枷~媽媽帶著走路搖搖晃晃的我去找爺爺奶奶吃釋枷,
媽媽還吃到一顆有蟲的釋枷呢~
這時候蚊子偷襲我~可愛的小腳披上了紅豆冰的桌布~(直到晚上還癢的難以入睡呢..)

奶奶趕緊抱我進屋裡,摘龍眼的活動就交給大家了,反正我還小摘不到..也只是被蚊子叮的份耶...
爺爺直接爬上樹~身手矯健顯現出身體很硬朗~爸爸就遜了點..扛著樓梯跟一支竹竿也開始摘..
媽媽跟曾祖父則在樹下接泊以及整理龍眼..(摘龍眼的過程中爸爸的帽子還掉入溪水中...
媽媽跟曾祖父趕緊去撈起來)摘龍眼活動結束後,爸爸媽媽帶我去騎腳踏車~
還有到處晃晃玩玩...吹吹風.看看天上的鳥~很悠閒喔~


吃完晚餐後..大家在看星光大道的節目,我跟著大聲唱起歌來..惹的大家笑嘻嘻的...
我還現場表演打電話餘興節目唷~ccc
要回台南的時候,天色已黑,我第一次看到了螢火蟲耶~可是我都抓不到..真是的..
回台南後,我學會了說[來~來~來~ㄟ],還會配合手勢喔..
爸爸還說我的聲音很標準呢...真是開心~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