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上台北看謙太郎剛出生的表妹,本來預計一早睡醒就要出發的,可是ㄚ~臨出門前謙太郎賞了一袋黃金,所以快中午才從彰化出發,途中經過關西休息站先休息一下。
關西那邊好冷喔~幫謙太郎戴起口罩,來張跟老爸深情對看的特寫。

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昨天施工完畢,中午左右謙爸爸就去上班,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多才下班,所以今天才開始算真的放假。
下週一送新磁磚來、下週二鑿水泥層、下週三開始黏貼磁磚工程,所以呀~家裡一團混亂,回彰化避難去~中途經過新營休息站,進站幫ETC儲值一下,還有用午餐。ETC兩年來儲值三次,每次3800元,用的算兇的ㄟ。

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是良勳建設協議要來拆除地磚的日子,由於決定的很倉促,所以我們自己的包覆工程時間很短暫,僅有一個晚上。
又加上皮皮謙的瞎攪和,弄到凌晨進度仍是幾乎等於零;皮皮謙到處爬,看爸爸爬梯子,也自己爬上另一邊,照片中的高度是他自己爬上去的喔,他後來嘗試要跨坐在最頂邊,但無奈腿太短,沒成功。

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星期天整理好的一樓,一直沒拍照,今天要出門買紙張跟膠帶,出門前拍了一下正開始開花的瑪格麗特,還有整個一樓的門面。
瑪格麗特.jpg

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凌晨謙太郎的不明發燒,讓我再延遲了打預防針的時間,先觀察兩天再說,目前看起來也沒有其他的感冒症狀,難道是昨天有驚嚇到嗎?今晚要是又發燒,我想一定得帶去給醫生看了,但還好就燒昨晚那麼一次,今晚可就好睡多了。

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早謙爸爸就起身寫了五個鐘頭的自傳,(其實不是五個鐘頭全都拿來寫,是花了不少時間找以前寫過的自傳來改,看內容的份量,我覺得重寫才不會花五個鐘頭勒。)初稿寫完後想讓我幫忙修改,所以我今天睡覺前的工作多了一項,就是幫忙潤稿加格式編輯,本來我還幫忙改,但是後來謙太郎搗亂,根本效率超級低,只好先擱著等晚上夜深人靜再說了。

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跟台北朋友一起用過午餐後送他們去坐客運,結束了他們兩天兩夜的台南自由行,老實講他們玩個兩天,竟然比我們住快兩年的還熟,真是汗顏汗顏ㄚ~沒辦法,卡在謙太郎還小,還有放假也會安排回彰化,老實講對台南真的不是很熟。
爸比原本今天中午下大夜後就放假一天,可是下午四、五點接到電話,晚上又得進公司去支援,很心疼爆肝的老公,但又能如何?為了五斗米折腰,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。晚餐就去前面新開的三媽臭臭鍋解決,出門前幫謙太郎包的跟肉粽一樣,他還很掙扎不戴帽子耶...>.<

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沒能好好盡地主之誼真是過意不去,所以晚上在謙爸爸上班前約他們一起去吃晚餐,用餐地點是四季春曉庭園餐廳,雖然我家後面就有一間,可是能藉機去吃ㄧ下總店也不錯。用餐完畢後合影,但是成功的沒幾張啦,我的相機有嚴重夜盲症,嗚嗚~
四季春曉庭園餐廳的介紹官網:

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住台北的友人說今天要來台南玩,哇~趕緊來打掃客房,準備迎接貴賓。可是我家客房沒什麼擺飾,看起來好像空空的,等以後行有餘力再來好好佈置一番。
客房.jpg

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跟老公認識至今,嚴格來說沒有一起跨過年耶,今年也不例外,老公又要上夜班,沒關係,還有謙太郎陪我。

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