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整理好的一樓,一直沒拍照,今天要出門買紙張跟膠帶,出門前拍了一下正開始開花的瑪格麗特,還有整個一樓的門面。
瑪格麗特.jpg

可是ㄚ~當我正在抓整個門面時,謙太郎溜到旁邊把小摺推倒,還在旁邊一直吆喝,真是弄得我不知要說什麼,只好趕緊關門帶他去書局買紙跟膠帶,(為了明天地磚拆除時,會灰塵到處飛,先買回來包牆面跟家具。)
推倒小摺.jpg

到書局時,因為謙太郎很可愛,老闆用氣球摺了一隻紅貴賓送給他,但是謙太郎仍是很害羞,不敢看老闆一眼呢。路上因為曬太陽就又在半路睡著了,回家小睡後,就帶他下樓澆花,順便再拍些照片,結果在外一條蟲,在家一條龍的謙太郎,竟然撒野摘花,拍照過程中被摘了三個花苞,我很心疼耶,真是欠揍的謙太郎!!
謙摘瑪格麗特.jpg

傍晚,就開始整理家具跟包裹家具,但是有謙太郎的進度很慢,一直到晚上謙爸爸下班才有進展,但是那個小搗蛋,也是讓謙爸爸很受不了,只好先安排他睡覺再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