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four:綠湖灣離島遊(牽罟、浮潛、香蕉船、水上摩托車)-禮晶水上渡假屋

今天集合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半,所以早上有些時間可以在飯店裡閒晃,真棒,昨晚因為一看到房間就太開心了,一家人馬上就在房間裡玩起來,忘記在還沒弄亂房間前先拍照,只得等今天飯店人員來打掃過後再拍。謙太郎最愛的是水上屋的透明玻璃,房裡有一塊、愈是玄關處也有一塊,白天可以看到底下的魚,晚上當然只能看見海水啦。
馬來day4_水上屋玻璃.jpg


謙太郎最愛的還有房裡的按摩浴缸,真的很大,可以讓他套上他的游泳圈在裡面玩,也可以同時讓我們三個人入浴。淋浴間上頭是一扇可以自由開啟的天窗,打開後可以看藍天白雲、晚上則可以看月亮星星,我們的房位很巧,剛好正對月亮,所以風景還不錯。房裡的床是兩張大床,小的那張床是5x6的,大的那張我猜是7x6.2,據領隊說,別的房間是張貴妃椅大小的床ㄟ,我們的小床有比較大頂喔。房外還有陽台,因為我們的房間分配到離岸邊較近的位置(領隊考慮到我是孕婦,怕我走太多路,所以沒給我們後面的房間。),所以我們陽台看出去的景是其它的水上屋,如果是後面的房間看出去就是海了,嗚嗚~真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。
馬來day4_水上屋.jpg 

在出國前,一直確認馬來西亞的電壓是220V,但不確定的是他的插座形狀,有人說三腳,也有人說兩腳的有通,結果去到飯店,我們入住的假日酒店跟禮晶都很貼心,飯店裡的插頭是長的如下圖所示(110V跟240V通用插座),浴室有一個,書桌附近也有一個。所以台灣過去的遊客根本不用再帶變壓器跟轉接頭,直接插就可以用了,很方便喔。
馬來day4_飯店插座.jpg

還有他們的冷氣是嵌在天花板上方,真的是四方吹冷氣喔,使用起來感覺房間內的均溫速度很快,超讚的,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機型。
馬來day4_飯店冷氣.jpg

因為我身懷六甲,當地導遊跟台灣領隊強烈建議我不要坐船出海,所以今天就打算認份的跟謙太郎在沙灘玩沙子,不過沒想到謙爸爸才走向船身而已,謙太郎就哭著要一起跟去,真的是好可憐的謙太郎,這一哭最少四十分鐘跑不掉,我也只得硬著頭皮安撫他,他也硬擠出很多從沒說過的字句來表他的想法跟意願,像是:要跟去、要爸爸抱,好,媽媽抱不要、帶我去、爸爸抱、爸爸不見、去找爸爸、爸爸回來....等等一些聽到會很心酸的話,看他用兩隻小手邊撥著眼淚,邊哭著呼喊,四、五十分鐘來從沒停過,謙爸爸出海浮潛時間約一個小時半,第一張是出海照,第二張是船靠岸回來了。
馬來day4_綠湖灣.jpg

謙太郎哭鬧的期間,我到帶他去旁邊飯店走走逛逛才稍稍安撫下來,後來拿相機幫他拍下謙爸爸出海時,謙太郎閒晃的路徑,那邊有大隻螞蟻、海鳥、飯店飼養的公雞,所以多少能轉移謙太郎的注意力。(謙太郎照片中看的出眼睛都哭的有些腫,聲音也哭的有些沙啞了,很可憐。)在那邊喝了一罐光泉,一包當地蝦味先,還有一顆當地芒果軟糖。
馬來day4_綠湖灣牛角飯店.jpg 

其實拍照的時候謙太郎能笑的出來是因為謙爸爸已經回來了,(我趁謙爸爸從船靠岸到走回岸邊還有些時間拍下上面的照片的。)當謙爸爸一回到謙太郎身邊時,謙太郎馬上巴著爸爸,深怕再被爸爸放鴿子。這時我體認到,我們三個人是不能分開的,任何一方離開對孩子來說都是不願意的。

傍晚回飯店,再拍一下飯店裡面的夕陽景色,合併早上拍的一些照片,分享給大家看水上屋的四周景色。
馬來day4_禮晶周邊.jpg

為了彌補謙太郎沒出海玩到水,晚上我們就到飯店的游泳池玩水嘍,同行的姐姐還抓了一隻寄居蟹讓謙太郎玩,謙太郎雖然不會游泳,但他套著游泳圈在泳池裡(約五六十公分深)走來走去很可愛,也很愛走,還不肯放謙爸爸在大人池游泳,一直把謙爸爸call過來陪他,其中跌入水中兩次,小吃水後,還會開心的笑笑表示想繼續玩,不肯上岸,後來是騙他說飯店的叔叔要下班了,我們要還毛巾,這樣才肯離開游泳池,真是可愛的小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