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齁齁~睽違三年,終於可以來追逐一下櫻花的腳步,3/21公公、婆婆、哥哥、嫂嫂從彰化下來在台南住一晚,當晚謙太郎瘋到很晚還不肯睡,連大家回房了,還是跑去盧阿公阿嬤,一直想找人玩。

根據新聞報導,今天是十年來阿里山入園遊客的最高紀錄,怎麼會這麼碰巧,剛好是今天,塞在阿里山公路上,真的很痛苦。我們的車子最後停在離售票口約2.5公里處,早上十點從台南家中出發,到下午三點半才到售票口,真是波折。不過好康的是,用消費券買門票只要一百元,而且因為車子進不去,所以連汽車清潔費都省了。

今年阿里山櫻花提早兩週開花,雖然櫻花祭才剛登場,但是花期已經快過了,3/19就有新聞報導櫻花落花紛飛的景象,看來還是沒辦法看到完全盛開的盛況。

阿里山4.jpg

雖然沒有滿山遍野開得燦爛的櫻花,但有幾株是開得不錯的喔,不過拍照的人可是多的不像話。
阿里山1.jpg

公公幫大家拍照,所以沒入鏡,身後的櫻花也是開的很美。
阿里山2.jpg

謙太郎沿路吃饅頭,連著兩天狂吃卻沒ㄣㄣ的後果,就是換來可怕的便秘,在山上就嚷著說有便便,可是卻看到乾乾淨淨的屁股,想也知道開始在ㄣ不出來了,謙太郎現在的食量足以供給每天最少一次的大便,所以要是有某一天沒大便,就是便秘的開始。
阿里山3.jpg

當天我們到晚上九點十點才進家門,能這樣出門走走親近大自然真不錯,這個月謙爸爸工作很忙也很累,其實是工作到昨天中午才下大夜,昨天等於沒睡,今天還能當司機載我跟謙太郎上阿里山看櫻花,尤其是在山路上塞車,需要超強體力。下山時我們也是在售票口等,謙爸跑去2.5公里外開車回來載我們,好感動又很感謝,謙爸~謝謝你喔。

哥的相機有全家福,所以新增一張照片:
阿里山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