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平樹屋謙爸爸是第一次去,不過爬上階梯看樹屋是我們共同的第一次,整個屋子完全被榕樹給貫穿,除了有藝術美還充份展現出大自然的生命力,不過ㄚ~再怎麼震撼,我還是會感覺怕怕的ㄟ。(平時壞事做太多~~@@)
樹屋1.jpg

樹屋的屋頂。
樹屋2.jpg

樹屋後方有音樂舞台,有音樂團體在上面演奏,下方就是鹽田體驗區,有兩個區塊,謙太郎就地玩耍了起來,不過生性內向害羞,只敢自己悶悶的玩。
鹽田體驗區.jpg

爾後逛逛蠟像館,再去逛老街,謙太郎又獲得汪汪叫小狗一隻~~NT150.老闆還說謙太郎的脾氣不得了,要我們要多注意管教,不然等長大了就更無法無天。~真不知道他的依據是什麼,我才不信他斷言的謙太郎,每個小孩都是需要關愛及教導,我知道我還在學習當母親的智慧以及藝術,但怎麼可能如他所言放縱孩子。

又買了爆餅~光在那邊等的時間,謙太郎就吃了一整片...呼呼~真過癮。走到老街快盡頭時,遇見了命中注定的掛鐘,決定拿來掛客廳,再把現在客廳的時鐘改放在臥室,標價NT1800.殺到NT650.,很過癮喔~殺價過程中差點又被破壞...我中意的價錢是500~600,但中途跑出一對老夫婦,一直在旁邊誇讚我挑的鐘,真怕她突然出聲說她要買,那我就很扼脕了,趕緊拿錢出來~~NT650.也OK啦,回家後還沒時間掛上牆,等擺上後再po上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