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芙蓉是之前去七股鹽田,在柏油路面隙縫中求生存的小苗,
原本只是期待能活就好~但在我的悉心照料之下,目前長的還不錯,
健健康康的。

芙蓉.jpg

再來就是這盆石蓮花,這可也是我路邊撿來的寶貝,
那天跟謙太郎騎小摺在家附近閒晃,
發現後面鄰居整理自家石蓮花後,扔在一旁的石蓮花殘骸。
原本只有一根莖加上兩朵石蓮花,而且頂端還被螞蟻當巢,真的蠻慘。
但我喜歡它的造型,感覺很特別,所以就撿回家好好照顧啦。
回家後又長出兩朵,我覺得~它好像是沙漠中肥沃的仙人掌,
不受貧瘠環境的影響,仍然恣意綻放出美艷的模樣。
不過謙爸爸覺得不好看,不了解我的欣賞,唉。
石蓮花.jpg

再來就是要控訴一下謙太郎,以下就是荼毒植物犯罪現場,
嫌犯常對植株施以魔爪,偶爾使用另類武器(玩具)攻擊手無寸鐵的植株,
目前最可憐的是小天使盆栽,希望時間能讓它回復漂亮的樣子。
荼毒植物.jpg

謙爸爸今天開始上大夜,所以中午去鹿耳門天后宮拜拜,祈求機況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