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我自己搬玩具出來玩、讀了兩本翻翻書,
還有玩巧虎的遊戲時,我終於會乖乖貼貼紙了,
再也不像以前把貼紙拿起來吃或揉掉,
貼的位置90%是正確的,方向性很低只有5%是對的。
媽咪說沒關係,有進步就很棒了~真害羞~~*^ ^*

上禮拜買的柿子氣球已經不會飛了,可是還是很好玩。
我會拖著它走,也會把它甩遠再拉回來,
也會抱著它給他秀秀,媽咪把它綁在我的背後,
害我左右抓拿不到,很討厭ㄟ~

可是媽媽說這樣可以訓練我的肢體平衡,只好忍耐著點。
提到肢體平衡,
一開始地板加鋪塑膠軟墊時,我還蠻常跌倒的。
因為那小小的一兩公分階級,得讓我扶著桌子踏上去。
相較於過去的狗吃屎,真是不可同日而語,
現在我還可以小跑步跨過去ㄟ,時間的淬煉真是驚人。

今天同樣也是食物攻擊日,
不過跟媽媽戰爭了好久,有點累想休戰,
所以我今天就有乖乖吃東西,只有吐東西出來三次而已。
媽咪計畫等我的飲食很正常時,
下個攻擊目標是密集的如廁訓練。

下午媽咪原本計畫帶我去打針針,
可是這邊的衛生所集中在明天下午兩點到四點施打,
所以今天我又逃過一劫,偶真是福大命大ㄚ~哇哈哈~^o^
唉~躲的過一時躲不過一世,
來吧~針針~我想我已經做好準備了。

離開衛生所後就跑去公園五號玩,
這邊的設施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。
看我的溜滑梯瞬間照,今天挑戰的是有階級的溜滑梯,
溜下來的時候會整個人躺平,太刺激了。
隧道式溜滑梯我還不敢挑戰,完全看不到盡頭,我會怕ㄟ。
 
我只爬看的到盡頭的隧道啦,
還有繞著四分之ㄧ圓的隧道繞圈圈。
但今天還有一個重大的發展,就是有個小姐姐跟我玩耶~
而且一直在我身邊轉ㄛ,她跟我玩到不想回家,
直到我離開公園跟她說再見,她才肯跟家人回去。
呵呵~媽媽說自己的小孩在媽咪心中永遠是最帥、最棒的,
所以她說要開始幫我準備蒼蠅拍了,
可是這樣以後我會不會沒人要ㄚ。
媽咪我會做個乖乖的萬人迷,把你的趕妹絕招收起來吧。
回家後我又不支倒床~~一定是在公園玩瘋了,透支體力造成的。
媽咪常說我是不知節制的小孩,
好ㄇㄟ~我會開始學著控制啦。

注:那個吊單槓是小姐姐敎謙太郎的,
兩個小人一直講著我聽不懂的話,很可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