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奶奶跟爸爸計畫行程,看今天要帶我去那兒玩才好。
真是期待唷~~^^
參與活動人員: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還有我。
第一站,田尾公路花園,那邊好多人騎腳踏車喔,
也有很多花花草草,大家在田尾幫我挑了我的第一副太陽眼鏡。
整理照片時才發現,最後挑的那副竟然沒拍照ㄟ。
 
我們首先去寺廟拜拜,因為我不能進廟裡,所以就由大家輪流抱我,
再逐一進廟。拜完就開始逛田尾街,今天的天氣真好,太陽高照。
媽媽喜歡上雞蛋花,所以撿了一朵落花給我拿著,香香的,
希望改天有機會能栽種到它。
爸爸終於買到心儀的竹柏小盆栽,放辦公室的。
我們也在田尾解決午餐,爸爸點了凸皮麵,是媽媽沒見過的餐點。

離開田尾後往北斗出發,這是第二站,北斗肉圓生。有名的肉圓店,
買的肉圓是要回二水家當晚餐加菜的。
此時我在路上就開始昏迷了...^O^~沒辦法,我又曬到太陽ㄇㄟ。
買完肉圓就回二水曾祖父家。晚上吃完飯,曾祖父想抱我,
可是因為我沒睡飽,一抱我就哭,所以又失敗了。
奶奶抱我到外面廣場逛,看看照片,原來我長的像奶奶ㄟ。
 
晚上八點回彰化,可是我今天吃很少也睡很少,
開始壞壞了,晚上吵到凌晨兩點才肯睡。
今天沒ㄣ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