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面的第一張照片是房間裡的門窗,我真的很好奇整間飯店裡這麼大量且巨大的木雕、石雕是怎麼整理維護的,真沒見到任何髒汙或蜘蛛絲之類的,到處都很美很乾淨。第二張是早餐的餐廳,風景、空氣都很好,也可以每人加價5元美金換到愛詠河旁的餐廳,但我們扛小孩就免了吧。第三張是飯店的電梯,出遊前曾在網路上瞥見此電梯有使用金的成分,至於是金箔還是金漆,我沒研究,但看起來就是很了不起。烏布是富有當地傳統藝術文化的地區,也有很多博物館,我就是擔心帶著孩子無法走訪那些藝文景點,所以選擇住在皇家皮塔馬哈酒店,一樣享受視覺衝擊,果真沒錯。

day5_1.jpg

 

Royal Pita Maha整天都有免費接駁車到烏布皇宮(有特殊時段到猴子森林),時間看好後直接去大廳等車,我們吃完早餐後,就搭接駁車出門,雖然制式的上下車點在烏布皇宮,但司機仍是貼心的讓我們在烏布市場下車,可以沿路閒逛回去。

中午我預訂一間歐式餐廳Locavore,也是沒訂位就沒位置的,去到門口看到今日訂位已滿的告示,心裡鬆了口氣。他的餐點使用天然當季食材,用藝術設計擺盤,每道菜都很唯美,味道豐富有層次,飲料的吸管是竹節,很特別。在烏布享用融入歐美藝術的餐點是個特殊的體驗。

day5_2.jpg

下面這道是甜點冰淇淋,你猜對了嗎?

day5_3.jpg

返回飯店後,享受訂房套裝裡贈送的一小時按摩,原本想只是贈送的,應該隨便酒店內找個空房讓我們抓抓,沒想到竟也是烏布有名的Kirana Spa,療程前還能選按摩油,使用的房間就是如DM所示,水療池面向山林,這真是意外的收穫,讓我在這趟旅程中同時做了海邊跟山林裡的Spa。按摩期間能聽到流水聲跟鳥叫聲,我的芳療師力道剛好,丰芸展爸的稍嫌略輕,而孩子們則在一間兒童遊戲室,有專人幫我們照顧,這是很貼心的服務喔。小緣寶在我們做按摩的期間,仍是很孝順的睡午覺,讓我們輕鬆完成按摩,真是感恩。

day5_4.jpg

做完按摩來吃傳說中的皇家下午茶,房客的福利是每天都能來吃,只要在午茶時段內就可以(下午5:30結束)。它屬於點餐式,我們算是三人房所以有三份餐可選。

day5_5.jpg

吃完趕緊回房間,因為老大心心念念就是要回房間游泳,然後又在一陣笑鬧丶玩耍中結束愉快的一天。

day5_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