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還下大雨,趁今天放晴,來安排台南玉井~芒果之鄉一日遊。

已經是芒果季尾聲,趕緊來吃傳說中必吃的芒果冰,不然再晚就吃不到嘍。跑到玉井老街,所有的遊客都集中在三間冰店,ㄧ間叫阿月,是主打古早味;另兩間都叫有間冰舖,其實是同ㄧ個老闆。阿月的顧客雖是不少,但有間冰舖有冷氣有噱頭,真是氣勢贏人,尤其我又看到芒果冰磚的噱頭,不來吃看看怎麼可以勒。
 
 
來這冰店ㄧ定要點的招牌冰品,"芒果無雙",小份的70元,大份也才只要90元,我們點了份小的,ㄧ家三口一起吃。裡面材料有芒果冰磚刨出的冰屑、滿滿的愛文芒果塊、芒果冰淇淋、芒果青,淋醬則是芒果醬加上煉乳,這滋味實在是甜滋滋的,口味真是ㄧ級棒,大家有經過這邊一定要來吃喔,超值得推薦。
地址:台南縣玉井鄉中正路152號。

吃完芒果冰之後,再上虎頭山用餐,虎頭山是個小小山,雖然不高,但沒想到風景很優。山上有幾間餐廳,我們選了山頂上地勢最高的綠色空間,它有兩處入口,其中ㄧ處會經過余清芳抗日紀念碑公園
(相關網址:
http://www.ttvs.cy.edu.tw/kcc/zyuchin/yuchin.htm)
我們是從這頭進出的,但我們並沒有跟紀念碑合照,只在它的廣場拍拍風景。
下面這張跟謙爸爸的合照,是謙太郎拍的喔。

再來進綠色空間用餐,它有分室內冷氣開放區跟室外景觀區,因為想看風景所以選坐室外,看到我身後的ㄧ排傘花嗎?很夢幻喔。那排可是坐滿了客人唷。
所以我們只好坐另一區的室外景觀區。
沒想到,謙爸爸竟然點火鍋ㄟ,於是我們只好在大熱天中吃著熱騰騰的養生火鍋,很另類吧。這一定要拍照紀念一下,還有我們點了酥炸芒果,嚐鮮用的。吃的時候覺得芒果用炸的沒那麼好吃,可能是我們吃不習慣吧。
身後的玻璃屋就是冷氣室內區,要是知道謙爸想點火鍋吃,我ㄧ定會選要坐裡面的,嗚嗚~吃火鍋時好想念冷氣喔。這裡的走道都是枕木,地上有落花、落果,很浪漫的感覺喔。
這彩繪石頭跟噴水池明明就很搭謙太郎的身高,可以來張照紀念,但偏偏謙太郎不領情,急著跑。
離開餐廳後,就回家啦,路上謙太郎搶我的遮陽傘,看他小小ㄧ隻拿傘的模樣,真可愛,相較之下覺得傘好大喔,可是那只是支普通尺寸的傘而已。
最後在謙太郎快樂的笑容中結束這悠閒的散步行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