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跟爺爺、奶奶一起去八卦山趴趴走。

 

八卦山四處拍照,謙太郎因為劉海太長,奶奶用髮夾夾起來,這一夾活脫脫就像是個小女孩,我看橡皮筋生出來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,呵呵~很可愛,很漂亮喔,只是謙爸爸不喜歡自己的兒子變成女兒,直嚷著:下次不要幫他夾這樣了啦!!
謙太郎拍照姿勢都愛裝模作樣,表情一大堆。
中午前往和美謙太郎的伯父家用餐,我跟謙爸爸先行前往等謙太郎,那時他才剛要從八卦山上下來,結果他出現時一副昏沉沉的樣子,原來他在車上睡了好一會兒。吃完午餐,跟謙爸爸一起玩wii,邊玩還會有一大堆嘿嘿嘿的聲音,玩的很賣力喔。大嫂跟我都是大肚婆,她的預產期是12月初,兩個大肚婆來張照片紀念吧。呵呵呵~
之後我跟謙爸爸去草港探望謙太郎的外公,謙太郎就在跟著奶奶回彰化的家休息啦。因為謙太郎的外公前幾天吃原子碘治療癌症,目前身體裡還有輻射,孕婦跟幼童都不能接近,所以就把謙太郎留在彰化。探望完畢後回彰化幫謙太郎剪頭髮,可是剪到一半,謙太郎還是又不給剪,沒關係下半部有剪的很短,可以涼快一陣子啦。

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