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1彰濱秀傳產檢,林主任說:喔~這個寶寶的頭有點大喔....我心裡想著,這下糟了,該不會連我老二都要長的像謙爸爸吧,這樣生的小孩都不像我,真難過。話說之前的超音波照,我跟謙爸爸還ㄧ致認為他的頭與身體的比例看起來是個美女,臉型的骨骼看起來也很漂亮,(跟謙太郎當時的超音波照比較下的心得。)沒想到還是個大頭,唉~現在只能期待她的五官了。


今天看到孕友懷到先天性橫膈膜缺陷的寶寶,(預產期也是今年十月的孕媽咪。)決定引產,害我心頭又ㄧ驚,這又是什麼樣疾病ㄚ,所以今晚又跑去陳澤彥診所看診;護士問:有沒有不舒服?我說:沒有,就只是想看寶寶。所以醫生幫我看的很詳細,也不斷的細心解說,希望讓我的不安感能減輕些,寶寶什麼都照,感覺好像在做高層次超音波喔,而且發現橡皮筋很活潑,一直動一直動的,醫生連數手指頭都要考眼力,腳也不時的呈跪姿以及蹬直交替,雙手一直抱頭,好不容易看到左眼的眼球,右眼只看到局部,看不到整顆完整的,兔唇也沒有,(5/21那天也是,雙手都遮著臉,醫生原本好心幫我們拍四D,想讓我們看立體的長相,結果沒想到橡皮筋完全不配合。)心房心室各兩個,(很漂亮的小心臟),一些內臟也在該在的位置,看起來ㄧ切都很好,我可以不用再胡思亂想,呵呵。


不過懷橡皮筋以來,相較於謙太郎的孕程,我覺得對她比較不公平,沒辦法像懷第一胎想休息就休息,有時想睡覺還會被謙太郎叫起床,不要睡覺ㄟ。而且也比較沒有所謂的胎教,連基本的心情愉快,都很難達到,(懷謙太郎時覺得謙太郎脾氣應該不錯)我現在就覺得橡皮筋沒那麼溫柔ㄟ,吃的東西也是,沒有謙太郎時的留心跟注意
,總之,離破蛋日還有些時間,要繼續努力。


橡皮筋肯定是會比謙太郎更活潑好動的,該不會我生的兒子會像女孩子ㄧ樣的柔順,生的女兒像男孩子ㄧ樣頑皮好動?(現在看來謙太郎是很斯文型的,就等橡皮筋生出來養ㄧ陣子再評估看看嘍。)ㄣ~且戰且走,反正到時再做適時的教育修正就好啦,現在我只祈求順產就好,母女均安。


看完診,心情真好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