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跟媽咪去吃四季春曉庭園餐廳,11點半就去了,吃到三點才回來,呼呼~跟媽咪約會的感覺真棒。托下巴的姿勢一點也不帥氣,不過很有稚氣的感覺吧。
擺pose.jpg


我們一開始是坐在靠窗的位置,雖然店內有冷氣,可是輻射熱讓我不斷的冒汗,(尤其我又有喝熱湯...@@)但採光很好,我看起來更可愛吧。(雖然熱到滿頭汗,媽咪說要拍照我還是很敬業的喔。)
滿頭汗.jpg 


後來媽咪就跟店員說要換到涼爽的位置,挖~我的瀏海馬上乾了些耶,真棒,舒服的溫度。
帥氣可愛.jpg


媽咪的主菜終於上來了,是松子雞肉青醬義大利麵,我沒興趣,但在溫度恰當的環境下,我來小瞇一下好了,真舒服。
小瞇一下.jpg


我搜括了媽咪沙拉裡所有的玉米,還有玉米濃湯,其他的就不吃了,但好險還有我愛的脆薯,來啃個幾根吧...^^
吃薯條.jpg

吃飽後,等媽咪帶我回家睡覺,這一餐吃好久喔...人家在車上就已經快凍未條了。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樣跟媽咪偷出來用餐的感覺,爸比應該會很羨慕吧。哈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