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親愛的姑姑,目前正在台北受訓中,第一次懇親會,一定要去給姑姑安慰一下。
首先來張大合照,疑~我在看哪裡ㄚ。
警察學校.jpg

餐點有我最愛的米米(玉米)跟果果(蘋果),吃飽後還一起去走好漢坡,風一吹過來樹葉掉滿地,很壯觀唷。髮型是媽咪新幫我剪的造型,大家都說看起來不一樣,晚上去深坑吃晚餐時,還有人稱讚我說:超級帥的唷。呵呵~這沒什麼啦,因為我遺傳到阿爸的髮流有雙漩渦,頭髮會自然的站起來,加上媽咪這次剪的造型,看起來就像小龐克頭,不過剛睡醒比較,之後媽咪會幫我把頭髮梳下來,就不會站直了。
警察學校2.jpg

我們還沿著階梯站一排喔,爸比是攝影者,很可惜沒入鏡。
警察學校1.jpg

晚上我們去深坑吃豆腐大餐,好吃好吃,而且我又多了一隻紅瓢蟲圖樣的搖瓶玩具,好玩唷,跟我的青蛙響板很配耶,下次我要練習一起使用它們打拍子,目前只會單獨使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