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圍爐被媽咪發現我愛吃玉米,媽咪就常煮玉米料理給我吃,我的ㄣㄣ份量也因此變的很大,三不五時也可以看到俗稱的玉米屎,我有努力咀嚼,所以還好沒有一整顆的出現,哈哈。

上禮拜有一次我看到媽咪把米米(玉米)切段丟進鍋子中,我傷心的大叫著米米、米米,呵呵~因為我不知道玉米要經過煮熟才能吃,害我以為媽咪不給我吃米米勒,真是的。

這禮拜回彰化,奶奶有煮玉米結頭菜湯,我沒吃過結頭菜,以為那是玉米蘿蔔湯,害我一直吵著要吃蔔蔔(蘿蔔),真是尷尬。媽咪很高興我有持續這麼久還喜歡吃的食物,所以更不遺餘力的讓我吃米米,可是爸比不喜歡我吃多,因為爸比說米米不好消化,真是兩難喔。我現在一天要吃兩次米米,一次最多可以吃ㄧ小段,還會配著吃其他的東西,希望我的食慾能越來越旺盛。

上個禮拜媽咪安排我睡嬰兒床,但是試了幾晚總是失敗,因為我臨睡前一定又會吵著睡在爸比跟媽咪中間,呵呵~想把我踢開,還久的很呢。

新造型:尿布帽  場地:我的嬰兒床
尿布帽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