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說~這次地板會隆起,可能是因為我們冬至沒拜拜的原因,所以這次過年前一定要拜一下才能放心回彰化過年。

趁爸爸今天有放假,趕緊來拜拜唷~媽咪在煮飯的時候,爸爸帶我出去買燒鴨跟金紙,回來後沒多久就開始拜拜,媽咪拜完逕自跑去修剪掉開始枯萎的瑪格麗特,修剪後拍盛開中的花朵,而ㄚ爸拿媽咪修剪下的花朵,插在旁邊的盆栽,看起來畫面很好笑耶。有的像香菇,有的像禿頭的河童。
瑪格麗特2.jpg 

而我在拜完後還不了解拜完的真意,看著所有的香被插走時,一直哭鬧著還要拿香拜拜,ㄚ爸拗不過我,又點了一隻讓我自己慢慢拜,看我拜的這麼誠意的份上,一定要保祐一家大小健康、平安ㄛ~


我拜的太虔誠,後來還被香燒到額頭,而且我反應還慢半拍,很搞笑ㄟ~燒金紙的時候,烘的我臉紅紅、燙燙的,還算刺激嘍。

拜完吃飽後,我們去愛買買東西,一進買場我就衝到沙發區去坐著,躺坐的樣子看起來很慵懶,快睡著的模樣。逛到清潔區,爸媽在挑清潔用品,我是在旁邊拿水管玩,一直眨眼睛是為了逗爸媽笑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