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人的地板工程終於在昨天完成,昨晚開始做打掃,一直到今天還沒敢讓謙太郎在客廳玩,因為乾淨程度還沒達到標準。

中午帶謙太郎散步去前面吃三媽臭臭鍋,是牽著他的手走喔,很難得的。問謙太郎要吃什麼?他回答說:麵~麵~,所以就叫碗麵給他吃,不過他今天的吃法是一次吃ㄧ條的一端,然後用吸的吃完整條,想餵他讓他吃多點,他還不願意,會全部吐出來,再自己拿一條起來吃,真是固執ㄟ。沒關係~有吃總比不吃好,我們還是開心的一起吃完午餐。
騎馬.jpg

吃飽後繼續帶謙太郎散步去西門(7-11),走到半路看到有一隻投幣馬,謙太郎興奮地哇哇叫拉著我走向它,我抱他坐上去後,故意不投幣,看他會怎麼反應,他一開始覺得馬怎麼不動,後來望向投幣的地方,想伸手過去摸,也示意要我投幣。但我告訴他,那個髒髒不能摸,也壞掉了,所以不能投幣。(碰巧他的投幣口被塞進小垃圾,看起來真的像壞了。)謙太郎只好無奈的坐在馬上,一臉無辜的表情。呵呵~後來他開始自己搖晃,企圖想把馬仔搖動起來,還好力氣不大,小晃動而已,但我仍怕危險就把他抱下來,告訴他我們還要去西門勒。

從西門回來他就不肯自己走,所以回程就抱他走回家,回家跟我ㄧ起繼續打掃~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