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床實在是很不舒服,感冒已經一週多,也看過兩位醫生,藥也乖乖吃完,但是病情卻越來越嚴重。

看來我還沒找到能治好我的醫生,往年只要一感冒我只能看醫生吃個藥暫時減輕症狀,然後耐心等病自己好,但是今年好像不是這麼回事,吃藥無效,症狀還越來越多、也越來越嚴重。

一早身體的不適,拖累謙爸爸向公司請兩個小時的假帶我去看醫生,真的很感謝。

趕緊上網查臺南口碑不錯的醫生,其中有兩位是奇美跟新樓醫院的耳鼻喉科主任,剛好今天都沒看診,我又快痛苦死,沒辦法等明天看,還好看到有個百大良醫的陳志誠醫師,診所剛好早上有門診,太好了就選這間吧,抄好地址就跟謙爸爸還有謙太郎出發。

去到醫院剛好八點,網路上寫的看診時間是8:30,心裡還想這樣我一定能掛到號看到醫生。信心滿滿的到櫃檯掛號時,小姐說:陳醫師早上的門診已經掛滿,要掛晚上的嗎?我心裡一沉,仔細詢問下才知,想要看這位名醫要早上七點前就來現場拿號碼牌排隊掛號,早上有五十個名額,因為他下午要回成大看診,不多看病人。而且今天陳醫師要9:20才開始看診,哇~果然是名醫,突然覺得這間小診所發光了起來,相當了不起。(咳~現在不是佩服到五體投地的時候,我的病該怎麼辦呢?謙爸等一下就要回去上班了耶~)

還好早上有兩位看診醫師,相較於陳醫師,這位林醫師我輕輕鬆鬆就掛到早上第一號,心中雖然百般的不情願,但也沒辦法,看看再說吧。其實林醫師並沒有不好,他很有耐心及細心的清了我鼻腔裡的鼻涕,我可是第一次被清的這麼乾淨,清完後整個頭變輕鬆的感覺讓我很震撼;而他開的藥我吃了雖然也是沒有痊癒但也能有效地壓制症狀,所以對我的病情而言算是可接受的醫師。

但是沒讓名醫診治,心中不免留有缺憾,殘念ㄚ。所以下次我一定要掛到他的號才行。

陳志誠耳鼻喉科醫院 :
http://www.c-c-chen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