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媽媽的頂犁外婆家,也就是我的外曾祖母家~
小時候媽咪在這裡住到三、四歲才離開,所以處處充滿著媽咪的回憶呢。
我今天發明新的無辜鬼臉pose,跟外曾祖母種的高麗菜合影。
曾祖母家.jpg

高麗菜很大顆很漂亮吧,爸爸抓了一隻小蚱蜢給我玩,在菜圃中趴趴走,
真愜意呢~
也願意讓外曾祖母抱抱,爸爸趕緊拍照起來。
我則是專注於把玩手中的圓仔花,根本沒在看鏡頭的。
外曾祖母抱抱.jpg

最後來張合照,向著陽光真刺眼,眼睛都張不開了。
外婆家.jpg

媽媽的外婆家有養一隻大黑狗,名字叫嘟嘟,我一直拿米豆要餵牠,
可是他都不吃
ㄟ,真是辜負我的好意。
媽咪說:狗狗不吃米豆,吃肉肉啦~傻孩子。
ㄏㄡˋ~我又沒有肉肉,米豆將就點好嗎?

離開外曾祖母家後,回彰化收拾東西就返回台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