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帥哥兒子.jpg
今天的謙太郎,第一次洗澡時舀水幫我淋身體,也是第一次拿吹風機幫我吹頭。

洗澡時,他拿他自己的小水瓢舀滿水蹲在浴缸裡,一手指著我同時講著外星文,
我搞不清楚他要幹麻就靠近身子去詢問他,當我靠近的同時,
他竟然幫我淋身體,怎麼會有這麼有同理心的孩子ㄚ。
一向是我幫他淋身體,我本身是淋浴,所以他並不單單只是模仿淋身體的動作,
還會想到幫我淋,說實話我真的很感動,長這麼大第一次讓人幫忙洗澡,嘻~~

洗完澡,我在吹頭髮時,他跟我搶吹風機,我以為他只是要玩,沒想到~
會幫我吹ㄟ,他一手拿著吹風機、一手撥弄我的頭髮,我頓時感覺很窩心,
這兒子真的是天使ㄟ,我真的好幸福ㄛ~~*^.^*

p.s.
1.今天前面開了一間三媽臭臭鍋,中午全家人去光顧,感覺還不錯,
只不過鴨寶鍋已經不是藥膳鍋了,真可惜。
2.兒子今天大三次,肛裂情況發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