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看奶奶要出門我吵著要跟,只好拿出座椅跟著奶奶一起去八卦山,
結果到了那邊,又黏住奶奶害得奶奶只得抱著我不能運動。
奶奶的朋友叫我,我也不理,這樣好像有點糟糕耶。
之後又跟奶奶去市場,買菜之後回家吃午餐,
午餐過後奶奶幫爸爸訂彰化名產桂圓蛋糕,讓我們帶回去台南送人,
之後就出發回台南。

抵達台南後先到爸爸的公司去送禮,之後阿爸的小主管來我們家,
嗚~那個叔叔雖然我見過很多次,可是我看到他還是會很害羞,也不敢跟他玩。

晚上去一個離我家很近的ㄚ爸同事家,他生了第二個寶寶,當然要去恭喜一下~
媽咪則說要去見習一下怎麼一次帶兩個小孩,可惜問到的結果,讓我很傷心,
因為那個阿姨說,一次帶兩個吃不消,所以最近會把哥哥送到幼幼班,
才能專心帶弟弟。嗚~媽咪,你別忘了我是離不開你的ㄛ,
千萬不要把我送到幼幼班,我會乖乖聽話的~

哥哥(大我六個月)在球屋等著我進去跟他玩,可是我太害羞,
只敢在外面看著他。而弟弟我看不出來像誰,是剛滿兩個月的小可愛,
下下禮拜的墾丁之旅,我們的三劍客又多了一個新成員,好期待喔。

註:
三巨頭:去年八個月內同部門裡的同事有三位喜獲麟兒,
每次聚餐就看到三個小人,後來大家就稱他們為三巨頭,其中謙太郎最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