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爸爸媽媽去看醫生,奶奶帶我到巷子外面溜答,
外面也有很多鄰居的小哥哥在散步,也有貓咪跑給我追。
之後爸爸媽咪回來換奶奶出門時,我被轉移注意力沒發現,沒有跟到,
奶奶回來後,我拎著我的褲子哀哀叫的找大人幫我穿上,
我也要出去啦,可是大家都不理我,說正中午了不能出去。
可是拎褲子的舉動實在太可愛了,逗得大人笑嘻嘻的。

中午吃飽飯,就上樓睡午覺,傍晚時曾祖父跟叔公來家裡走走,
我就又害羞起來了。這樣想想我好像今天也沒出門耶,被關在家裡一天,
妳們都唬弄我~討厭啦。吃完晚餐就準備回台南,又度過宅男的一天。

今天ㄣ一次,姑姑因為有事沒辦法回來看我,好想姑姑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