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媽咪計畫載我一起去找舅舅整理頭毛。準備開始離開家時,
我發現爸爸怎麼沒有坐上車,馬上放聲大哭,我想要跟爸爸在一起啦。
爸爸雖然偷偷躲在門後,可是我還是有看到爸爸。媽咪說爸爸要睡覺,
不能放我在家吵爸比,嗚~我會乖乖的啦。可是媽媽不相信我,
硬是載我離開了,我哭個不停,媽咪沒辦法只好打電話給爸爸,
讓我聽一下爸爸的聲音才稍稍安撫到我幼小的心靈。

剛到舅舅的店裡時,我很羞澀,因為有很多不認識的人。
媽咪說要做離子燙,有烘頭髮的機器在媽媽頭上,好怪喔~
我不喜歡,一直把它翻開推掉,後來好像真的嚴重干擾到舅舅的進度,
就來了個果凍哥哥陪我玩,剛開始我可是很矜持的,仍舊不肯離開媽咪的懷抱。
可是後來我被他的真誠感動,開始下來大暴走了!
(其實是被小熊維尼手指玩偶、跟一把軟尺所吸引)

整間理髮院都是我的聲音,我開始到處探險,還發現到舅舅的假人頭,齁齁~
大暴走期間有布丁姐姐跟果凍哥哥護著我,很安全。
可是玩了一會兒我就開始想睡覺,嗚~媽咪我還是需要你的抱抱。
  
媽咪弄完頭髮後,趕緊火速帶我回家睡覺,因為我實在太睏,所以一上車就睡著了。
回家後發現爸比根本沒在睡而是在看電影ㄟ,所以我硬是打起精神又跟爸爸玩。
晚餐過後,媽咪安排我洗澡睡覺,嗚~我終於累癱在床上了。

大家在台南想做美髮美容可以找我舅舅喔,舅舅服務很好,
今天就有遇到客人指定要他服務的。
Touch接觸
美髮美容公司
台南分店: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40號
(台南大億麗緻隔壁的新光三越的隔壁就是了喔)
13號設計師:小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