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明兩天在台南豋場的是府城荷蘭日,剛好可以帶謙太郎去看看,
擔心會場停車問題,於是就騎機車帶謙太郎沿路玩過去吧。
午後的陽光仍是毒辣,謙太郎有些倦容,但是我跟他說:笑笑要拍照ㄛ~
他硬擠出一個很假的笑容給我。兒子~我真愛你!
照片中是一條通往大海的河流,離出海口不遠了,看到湛藍的水跟藍天白雲,
整個人是悠閒的,感覺輕的像是飄在空中,真舒服。


這次府城荷蘭日地點在安平樹屋,我終於一償宿願,見到想參觀的樹屋,
這是一棟很大的房子,四周牆面都被榕樹貫穿,形成很特別的景色,
我想要是謙爸爸也一起來就能拍到更多很棒的照片。
會場非常多人,謙太郎很緊張所以死命地揪著我,不肯下來自己走。
現場可租借木鞋與荷蘭服裝,很多民眾穿上後在樹屋附近穿梭拍照,
非常有荷蘭的味道ㄛ。我想樹屋像鬼屋的傳說不是浪得虛名,
真慶幸我選擇的是假日的午後,人多太陽大~
要是以後非假日來,我想我不會想進去參觀。我承認我是個膽小鬼~哈哈!!


安平樹屋旁邊就是德記洋行,一棟漂亮的白色建築物,裡面整理成蠟像館,
人像栩栩如生,比例大小跟真人一樣,我看了會怕ㄟ,所以沒逛完就離開了。
縱使裡面參觀人潮都塞爆了,我還是寧願離開。
之後帶謙太郎去吃同記安平豆花,兩個人吃ㄧ碗,
再外帶一碗給在家睡覺的爸爸。這次是去吃安平包前面的假日專賣分店,
但我覺得總店比較好吃,也就是上次帶彰化家人去安平吃的那間。
可惜安平包還要等,只好以後有機會再去買,
那邊真的超級難停車,不知道何時能嘗到安平包。


回程沿路有好多漁塭跟水漥地,有很多濕地生物,白鷺鷥、候鳥,
謙太郎還看到小鴨游泳,咿咿ㄟㄟ的指給我看,這時的風景很美、兒子很純真。
有些水漥地有人下去游泳、有些下去抓魚,感覺是很愜意。
今天真是感覺很輕鬆的一天。
謙爸爸今晚七點多出門上班去,很辛苦。今天謙太郎沒ㄣㄣ。

府城荷蘭日官方網站
http://www.tainanhollanddays.com/treehouse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