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星期六爸爸上班,所以我們這禮拜沒有回彰化,
可是ㄚ~今天大家來台南看我ㄟ,真開心。
距離上次來的時間大約快半年,很歡迎來看我生活的環境喔。
我一早就起床,在台南等著大家。
(也正因為如此,我下午就不醒人事了~>O<~)
很快的爺爺、奶奶跟姑姑、姑丈先到我們家,
伯父跟伯母則是下午才會來。

在用餐之前我們先來點餘興節目,唱歌~
爺爺、奶奶在拿到麥克風時,
對於海棉上面各式各樣大小不一的小洞洞,感覺很無言,
那是我咬的小洞洞啦,很可愛ㄟ,奶奶是說我很像小老鼠。
呵呵~真不好意思。
我除了小唱一下下,還有小小伴舞之外,我開始使壞。
玩小籃球就算了,我還吐掉吃下去的水果。
害的大家幫忙清理。
  
中午我們就去吃小火鍋,可是我的眼皮卻開始不聽使喚,
等到大家快吃完時,我才慢慢醒過來。
錯失太多美食的我,只好等到下午再補充。
下午我們就去逛安平老街,老街的人好多喔,
我們去吃南瓜冰、豆花、水煎包,還有騎特別的木機車。
伯父跟伯母也趕來安平跟我們會合,
沿路我是吃什麼吐什麼出來,還好這次有很多家人在身邊幫忙,
不然媽媽可能會瘋掉。
  
從安平開始啟程回家,還沒到家我就睡翻了,
這一睡,就錯過送大家離開,也讓我睡足兩個鐘頭以上,
睡飽後我的精神很好,又開始調皮了。
  
什麼?!講手機只用一隻手機,那你就落伍啦~
看我一次用兩支講還不會跳針喔。
我也發明很hip hop的拍照姿勢喔,帥氣吧!
不改我調皮的本色。哇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