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媽媽騎腳踏車帶我去附近晃晃,
沿路看到好多狗狗喔,好可愛。
晃完後帶我去公園玩溜滑梯,
可是我看到太多小朋友在那邊,好害怕;
於是我便坐在溜滑梯上不敢動。
有一個國小二年級的小哥哥想跟我玩,一直鼓勵我溜下來,
但是我還是不敢,於是哥哥開始想把我抖下來;
可是抖的太厲害了啦,我就開始放聲大哭。
媽媽安撫我後,抱我去坐盪鞦韆,我才慢慢綻放笑顏。
哥哥也跑來坐我旁邊盪鞦韆,跟我講話,
熱機速度比較慢的我才開始對哥哥微笑。

離開公園後,媽媽帶我去買充氦氣的汽球,
選的時候像朵花,怎麼充飽氣後,像顆紅柿子。
不管了~它很吸引我的注意喔,
我喜歡放開它讓它飄到天花板,再叫媽媽幫我拿下來,
也喜歡拍打它,更喜歡拉著它走。
媽媽抱怨我太動感了,很難拍。呵呵~沒辦法ㄇㄟ~
人家還不懂"站好不要動"有什麼好玩的。

注:謙太郎今天晚上大便一次,量超級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