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兩天爸爸就能下大夜了~耶~
嗚~這次大夜我好黏爸爸喔...
爸爸去上班的時候,我都要上演18相送。
媽媽都叫我跟爸爸說再見~
我不要啦..怎麼不帶我一起去...
虧我還一直拼命揮手叫爸爸來來來ㄟ...
可是爸爸還是不理我把車子開走了。
嗚嗚嗚~所以爸爸去上班後我還要再哭一下,
媽媽只好打電話給爸爸,讓我聽一下爸爸的聲音,
才有安撫到我幼小的心靈。

這禮拜因為辛樂克颱風的關係,天氣都不是很好。
我也關在家裡好多天,但是我的成長沒有因為這樣而停止喔。
我已經不用扶任何東西就可以站立,
也能蹲著超過五秒鐘,重點是我也照常撒野..^o^
雖然我只有兩隻手只能拿兩樣東西,
但我這禮拜發現可以透過工具一次拿很多喔。
而且看我要到哪邊都可以...哈哈哈..
 


爸爸說我已經會推椅子爬到桌子上了~撒野空間持續增加中~
媽咪你可要當心點呀,我可能會出現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