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房間內的泳池看出去的山景,往下看還可以看到愛詠河。

day6_1.jpg

因為訂的套裝算三人房,所以贈送的按摩還有一人次可使用,這次換我把機會讓給丰芸展爸,所以一起用完早餐後,讓爸爸自己去做按摩,我便著帶三個小孩去飯店裡面走走、探險。照片中右上那張像碉堡的,其實是個電梯喔,往下去直達溪谷,很方便吧。照片右下角是它們的景觀泳池,(它們還另有一個大眾泳池)裡面的水看起來很淺,造景很像峇里島的水宮,池裡有很多柱子,整體造型也很蜿曲,不管是哪個開放泳池,都沒人下去游耶。

day6_2.jpg

然後這兩個寶不知哪來的靈感,要擺這種姿勢,拍照前兩個人還自己溝通,喬來喬去的,雖然看起來很酷,但過程讓我噗哧不小心的笑出來,呵呵呵。

day6_3.jpg

繼續隨意拍,果真能離愛詠河這麼近,旁邊除了有景觀餐廳,也有涼亭供瑜珈課程使用,我想能在溪谷做瑜珈,真的可以達到身心靈的平衡喔,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試試。

day6_4.jpg

愛詠河有熱門的泛舟活動,但孩子小不能參加。所以阿,我們同場加映兒童版泛舟,就在愛詠河旁,一樣的山谷美景,雖然是人工水池,但能在安全無虞下滿足孩子,我覺得就很值得了。一開始老大想划,所以他跟服務人員手各拿一支槳,結果船一直打轉,無法順利前進,後來就把老大手上那隻槳收起,讓飯店人員幫我們划船。這個服務人員相當不錯,幫忙製造強度極低的刺激感,孩子沿路鬼叫大笑,來回繞了兩圈,讓我們留下珍貴的回憶,真感謝他的即興演出。

day6_5.jpg

逛完飯店外面,返回房間,老大一樣衝入他極愛的泳池,不久後丰芸展爸爸回來,帶著老三又開始了父子三人的戲水時間。經由這趟旅程,我真的佩服他們父子愛玩水的天性, 天天玩、玩不膩。經我細想,丰寶除了第一天沒玩水,接下來的五天,天天玩水,還發明跳跳游泳法:在140cm的水深,用像溺水的姿勢游泳,感覺還真的有換氣耶。(註:跳跳游泳法的名字是丰寶自己取的。)三個人還能發展水中隊形,游來游去,聽著他們的笑鬧聲我感受到幸福快樂。

day6_6.jpg
今天是旅程最後一天,下午三點的飛機,我們在大廳等行李跟送機人員時,隨意四處拍,真的是很壯觀的木、石雕還有繪畫藝術。

 day6_7.jpg

離開烏布,途經的藝術村街道很美,兩旁很多石雕店家,門口擺放一大堆的漂亮作品。抵達庫塔,順道去IdoIdo拿攝影檔案,原本說好要跟大家拍大合照,可是三個孩子全在車上睡著,真遺憾沒合照。抵達機場時,見到一開始接機的Putu,很感慨旅途即將結束。把手機跟無限分享器歸還給她,她很好心帶我們進機場,走到她不能再往前為止,也告訴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走會找到華航櫃台,是一個讓人感到溫暖的人。下面是機場隨意拍、機上逮到老三捏老二、還有返台後等推車下飛機,三個孩子還很有活力。

day6_8.jpg

這次我在峇里島接觸到的所有人,全都是很認真努力工作生活的人,每個人也都很好心,很用心做好份內的工作,沒有不耐煩或是抱怨。而峇里島真的很美很讓人放鬆,難怪是蜜月聖地。這是一趟幸運且難忘的旅程,回台灣後隔天起床,丰寶的心遺落在峇里島,雖然至今還是很想念峇里島,但也很樂於體驗未知的事物,希望能去沒去過的國家。很好,心中有夢想就有動力,丰寶,我們一起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