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清境下山到埔里接國道六號,回家超迅速,這我們是自六號開通來第二次走,每次走總會在車上誇讚一番。中午就返回彰化的家吃午餐,再趕往樂寶樂園報到。考量孩子還小,就沒去馬拉灣玩水,但事實上去探索樂園也有很多器材沒辦法玩,就當去散散步吧。

百年經典款_旋轉木馬

day4_1

小飛象

回家看照片才發現,全遊樂區好像只有丰謙葦芸套雨衣@@。很多設施都是120cm以下的小朋友需家長陪同,再加上總要有人顧不能玩的小緣寶,所以玩起來我跟丰芸展爸各陪一隻玩得要排隊排上兩輪,相當耗時。

day4_2

 

小蝸牛

140cm以下手動操作,一開始看沒人坐,幾乎是用衝的跑去,結果體驗後,所有的父母都相當心疼,根本是項很吃力的設施,還有小朋友半路累了大哭回不來,要等工作人員去救回來,丰謙剛好坐在葦芸後面,幾乎是哥哥推著妹妹回來的(葦芸笑咪咪的哩),真感謝丰謙哥哥。

day4_3

 

轉轉恐龍/小小海盜船/青蛙跳

其實坐遊樂設施還蠻快樂的,我是自從六七年前懷孕開始,之後要照顧小寶寶,都沒碰到遊樂設施過,睽違這麼久坐到速度這麼快的器材,霎那間突然有回到國小的錯覺。希望丰謙葦芸吃多點,快點突破一些身高限制,下回就能自己坐,不用排隊排兩輪,這樣就能玩到更多設施。

day4_4

 

後來去了一區室內的娃娃城堡,一邊是90~110cm,一邊是110~120cm,葦芸跟丰謙的身高剛好分隔兩邊,園區很大,遮蔽物又多,是無法全程盯著孩子的,但孩子玩出來後都很開心的分享,說在裡面都各自交到好朋友。葦芸說有個姐姐會牽她去玩溜滑梯,而丰謙說跟四個哥哥一起打空氣槍射擊,很刺激很好玩。

day4_5

其實出來玩,我真的不在乎有沒有每項設施都玩到,只要孩子展開燦爛的笑顏,這趟旅程就值得。

此次四天三夜的南投慢活之旅相當成功,我們一同擁有的回憶,相信以丰謙的年紀一定會牢記,雖然五人六腳走得緩慢也容易絆倒,但我們有信心會越來越順利,一同攜手看盡人生最美麗的風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