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近快一年沒有外宿旅遊,在內心一方面相當期待藉由此次旅遊帶來新的體驗,另一方面也相當擔心小緣寶的外宿情形,所以安排四天三夜的旅程都在南投,步調慢些來觀察小緣寶的適應能力。

原本計劃中是有其他的行程,但實際走起來一個景點正常大人可能三十分鐘就結束,而我們一家五口走來就超過兩個小時,顧慮到孩子,步調盡量調慢,孩子玩得開心,才是我這次旅遊的重點,至於能跑多少點就隨緣不強求哩。

溪頭松林町妖怪村
特殊的建築坐落於山林之間,雲霧飄渺之際,真有別於現實生活的景觀體驗,相當值得一走。

 day1_1    
丰謙葦芸沿路找著妖怪,屋簷上的最多,找著了便開心的呼叫我們。

day1_2  

商家在萬國旗的廣場上,不斷吹著泡泡,大孩子追著跑,我手中的小緣寶眼睛骨碌碌地盯著看。

那邊也有個廣場有現場音樂演唱,一大群孩子在上面跳舞,同樂的氣氛真的很棒喔。

晚上入住鹿谷鄉的鹿鼎莊四人房

舉世聞名凍頂巔,半隴雲霧半隴煙。台灣東西向142公里,鹿鼎莊可遠眺75公里半個台灣,美景盡收眼底。

day1_3 day1_4  

這是小緣寶第一次外宿,關燈後就乖乖睡,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,基本上他的需求照顧好,我們的旅行才能平順完成。

翌日早晨吃完清粥小菜的元氣早餐後,隨意拍攝莊園景色,民宿主人種植了非常多特別的植栽,我竭盡所能的介紹,其間也看到了天牛,小芸兒看到還大喊蟑螂...(我真該好好檢討)。

鹿鼎莊附近有大片茶園,提供住宿、用餐、咖啡廳、玩陶等各項服務,尤其不用跑遠就能看到壯觀夜景,對於我們一家五口而言是很棒的體驗喔。

day1_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