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 無行程之旅~
由於南橫的桃園段仍是中斷狀態,我們選擇從中橫過去花東,出發前兩天我們還一心想去綠島,但事後證明,時機仍是不恰當。

6/13這天是星期一,我們鬼混到吃完中餐才從台南出發。試用著新的導航機,目的地先設霧社,想看它帶我們會怎走,結論是走國道一號接國道六號,哇~這條新路真是快呀,省掉很多平面道路,有要前往合歡山一帶景點的旅客,真情推薦這條國道。

在山路途中丰謙想嗯嗯~~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,只好路邊解決,丰芸爸處理後的心得是:丰謙好像小狗喔,路邊大小便主人要趕緊清理。這時葦芸下車放風,一溜煙的就跑到馬路對面,看她快樂的到處跑,趕緊來一張。

中橫南迴1_1.jpg

這時撇完條的丰謙以及清理完畢的丰芸爸入鏡。
中橫南迴1_2.jpg

既然完事了趕緊上車,畢竟我們真的很晚才出門,還沒找到落腳的飯店呢。經過霧社後,選擇落腳處是清境,心想明天一早可以帶孩子去青青草原看綿羊。(但計劃趕不上變化,隔日一早去了小瑞士。)

這旅程的第一晚: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http://www.wuby.com.tw/room.php 四人房,房間挺大的,非假日入住還可以選贈品,我們選了兩隻小羊,跟兩張清境小瑞士的門票。

中橫南迴1_3.jpg

選好飯店後,趕緊去用餐,這間餐廳的名字我忘記了,它位於以馬內利休閒景觀渡假村的對面,招牌是活鱒魚料理跟xx雞,因為雞的料理一份就是一整隻,所以就先捨棄活鱒魚(這也是一份一整尾魚。),除了照片桌面上的還有湯跟一盤山蘇,(飯是一個小木桶的量)飯後還有水果,份量超足夠。才第一天而已就吃這麼撐,沒想到之後的每天都吃的還不錯哩。

中橫南迴1_4.jpg

吃完飯就去清境7-11商圈走走,好多年沒來,7-11沒多遠就開了兩三間,真是最方便的好鄰居。

中橫南迴1_5.jpg

遊客少少,這是非假日的好處,有小孩後真的很不喜歡人擠人的環境。在台南白天 3X度的生活,很明顯感受到山區的涼意,趕緊幫小孩加了外套,但半夜,我就發現丰謙發燒了,心中期待他一覺醒來能退燒,但事與願違。真是不好的Day 1,這樣我們的行程到底要不要走下去呢?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