謙都三足歲~芸也快滿週歲了~~先來補點消息..^^

這四個半月來,我ㄧ開始消失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迷上了Facebook的遊戲,從一開始的開心農場,到FarmVille、開心水族箱,真的是會沉迷,尤其遊戲結合好友的元素,讓我突然連絡上好多以前的朋友、同學、同事,這讓長期關在家的我,感到不孤單,頻繁的聯繫,讓我整個人又活過來的感覺。
 

今年五月份報考公職考試(司法特考),原本是想試試看沒看書大概能考到怎樣的程度,但是一報名後,就想也應該好好的衝刺一下,才對得起自己,雖然把玩得正火熱Facebook的遊戲全部關閉,但是帶著兩個小孩實在很難湊出時間好好念書,於是我在考前一個半月,帶著兩個孩子搬回彰化婆家住,期待能多些時間讀書。

 

一開始孩子需要適應期,謙太郎變得更不可理喻,考試前幾天,兩個孩子相繼半夜發燒,這次考試我面臨最嚴苛的考驗,什麼狗屁倒灶的事都遇到了,算是在相當惡劣的情況下,很努力的準備赴考,我真的盡力在所有不利的條件下,好好的考完三天,現在就是等放第一次筆試的榜,第一試全國錄取名額四名,真的很拼~~衷心祈禱我是那個能錄取的幸運人。

 

話說現在考完試了,Facebook也退燒了,現在只剩開心水族箱,這個比較不用腦的遊戲在玩。這個月比較悲傷,三週內獲知研究所學妹自殺身亡、叔叔因病過世、妹妹的公公壽終正寢。

小芸兒已經長了四顆牙齒,會爬、扶站,10.6Kg,是個健康寶寶,謙太郎越來越會頂嘴,常常被他氣得半死,然後我就每天過重複的生活,咻的一聲小芸兒都快滿週歲了,日子真快。

有空再把這陣子的照片補上來,沒空的話就寫之後的生活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