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阿爸工作的關係,我已經很久沒回彰化嘍。這禮拜阿爸只放星期天,所以阿公阿嬤就安排來台南看我唷。

台南的天氣實在熱得可怕,所以我們就都躲在家裡沒出門,直到下午三點半左右阿公阿嬤要離開了,我就開始吵著要一起回彰化。爸爸媽媽哄不住我,便帶著我ㄧ同出門,陪阿公阿嬤走一段路,可是這跟車的路上,我可是一直眼睛直盯著阿公阿嬤的車子ㄟ,怎麼會盯到最後睡著了勒,真是奇怪。


在車上小睡了一會兒,爸爸媽媽跟我已經在善化附近了,我ㄧ醒來看不到阿公阿嬤就開始問:"阿公阿嬤怎麼不見了呢?"爸爸說那我們打電話問看看好了,結果電話一接通,才知阿公阿嬤人可是還在台南喔,原來他們輪胎插到大鐵釘,爆胎了,人在七股跟將軍之間。廢話不多說當然是趕緊跑去找阿公阿嬤啊,雖然我派不上用場,可是有我在應該會比較開心吧。

我們趕到那邊後,就一起等道路救援,原本阿公嘗試自己換備胎,但是沒想到原本準備的工具竟然鋼性不足以打開輪胎的螺絲,本身都扭曲變形了,輪胎的螺絲仍是紋風不動,後來真的等很久,爸爸跟媽媽決定先去買工具,可是才剛出發不到一個路口,道路救援就來了,ㄎㄎ~沒想到專門道路救援所準備的工具,真的都比較勇喔,力臂也比較長,雖然還是得使出吃奶的力氣,但起碼打的開呀。


這一折騰,就已經是晚上六點多,阿公明天可是還要上班的,所以阿公阿嬤就趕緊開著換好備胎的車車回彰化,而這次我也很識相的沒有吵鬧,靜靜的跟爸媽去吃晚餐。晚上我們去吃碳佐麻里,是燒肉唷,不過因為我ㄧ開始把所有的肉類都丟下去烤爐上,導致爸爸媽媽趕著吃,一下子就喊著吃撐了耶,我是吃那邊的豬井(中間再加一點)飯,很好吃唷,那邊除了燒肉很好吃,冰品也很不賴呢,最後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合照留念,我們已經好久沒有拍合照了唷,所以我的表情是不是有點呆呆呢,哈。
碳佐麻里的網站:http://www.crun.com.tw/
因為是燒肉店,所以冷氣開很強,有帶小小孩的家長別忘了要幫孩子帶外套喔。(我第一次去的時候,還是阿姨借外套給我穿ㄟ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