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1 月眉馬拉灣+三義木雕一日遊

 

今天要去的月眉馬拉灣水世界,可是讓謙太郎期待好久了,一個禮拜前就不停的預告,弄得謙太郎每天都很興奮的期待著。進到水世界裡面,我們看到滿滿的都是人,很誇張ㄟ,我們都還沒進到水上設施裡頭就看到滿滿的人了,連個暫時坐下的位置也沒有。因為我懷孕,所以就計劃讓謙爸爸帶謙太郎進去玩水,而我就跑去餐廳裡避暑啦。其實那邊根本就沒有位置,要不是有好心人看我大肚子分我ㄧ個位置坐,我看我真的就只能在外面曬太陽了。

 
據謙爸爸說,謙太郎玩的很開心,路上也很多人對謙太郎的泳裝發出讚嘆聲,大多是:你看!那個小朋友穿的泳裝好可愛。總之最後謙爸爸看謙太郎玩累了,才帶他來找我。原本計畫水世界結束後,要再去探索樂園玩,可是走到水路樂園的交界處時,謙太郎就睡死啦,考量到要扛著他玩,再加上今天的遊客超級多,我們就打消進探索樂園的念頭,真可惜了水路雙園的門票。
 
那時大約是下午兩點,我們就轉往三義去走走,逛逛木雕街,再去車亭休息站吃東西,買一些小東西。謙太郎在車亭休息站剛好放便便,這可是第一次謙爸爸、謙媽媽在野外幫謙太郎洗屁屁的經驗,慌亂之餘,總是幫謙太郎清乾淨了。之後回彰化吃晚餐,晚餐完畢全家一起去員林看謙太郎的姑姑,因為她現在正在員林受訓,很久沒跟謙太郎見面,讓他們見見面,解解相思之苦,呵呵~
 
今天總覺得去月眉水世界很浪費ㄟ,我什麼也不能玩,謙太郎又沒那麼多體力玩,看來以後還是室內泳游池打發他就好,而且那邊的遊客太多,遊玩品質極速下降。不過雖然大人的觀點如此,孩子還是玩得意猶未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