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母懷妹妹實在太辛苦,沒空幫我寫部落格~沒關係,我來自己寫~~

話說媽咪產檢忘記繳費,6/28只得再趕回彰化一趟,也順道回外公家探望外公,這期間最受惠的就是我啦。因為外公幫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腳踏車,ㄎㄎㄎ~我已經跟媽咪吵很久了,可是媽咪都不買給我,現在我終於有自己的卡打車啦,真棒!!感謝外公。
所以這陣子只要有機會,我ㄧ定牽它出去散步,雖然因為方向控制不好而常撞牆,不過不礙事,能牽出去騎就好。還有其實我還不會踩整圈,出去騎車最累的應該是媽咪,因為都是她在幫我控制方向跟前進速度,我坐在車上兜風的時間其實很多,真開心。

之前媽咪敎我背三字經,我有很乖喔,敎了三次,就會背部份了,目前是從"人之初"一路背到"老何為",媽咪想幫我錄影存證,但都被我逃過了,因為比起背書拿相機更好玩,經過我好幾個月以來的研究,我已經會幫爸媽拍照啦,分享一張最近大肚媽媽跟爸爸的合照給大家看,雖然拍照技術還不太好,不過爸爸說他很滿意,以後出門不用帶腳架。呵呵呵~被稱讚的感覺真好。

 

 

我完全能分辨姐姐、哥哥、叔叔、阿姨、阿公、阿婆的差別,爸爸覺得很誇張,媽媽則是表示她沒特別敎我,我就會自己分辨人的年齡,也覺得我很棒。數數我會從1數到20,還有看到100以內的數字會唸ㄛ。雖然尿尿能不用包,但是我還是喜歡穿尿布ㄣㄣ的感覺,所以目前還是跟尿布分不開。最近奶粉喝的兇,也長了一些肉喔,爸爸說抱我都覺得沉,呵呵~~以上就是我的最新動態,報告完畢。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