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訂購有四種顏色,我喜歡藍色,謙太郎選紅色,謙爸爸選黃色,當然以訂購者為主啦,最後拍板定案為藍色,但幾天後送來時謙太郎就一直叫我拿去換紅色的,嚷了兩天,而且頭一天還不太願意坐上去ㄟ,真是拗的勒。


與搖搖馬初見面時不到一個小時,謙太郎就拿原子筆在他身上塗鴨,塗完後他才覺得這台是他的,才有歸屬感,這行為感覺似乎是小狗撒尿畫地盤的感覺喔。


後來正因為他有在搖搖馬身上塗鴨,所以我告訴他因為他有塗鴉了,擦不掉,老闆是不會讓我換顏色的。這才中止了他嚷著換顏色的嘟噥語。 搖一搖自己說以後後面要載妹妹,妹妹要坐這邊,哈哈~很可愛喔,但維持不了多久晚上就開始載一些小玩具,然後說沒位置,以後不能載妹妹了。那我改口問他說:"那能不能借妹妹騎。",謙太郎很爽快的回說:"不要!!"我說:"那怎麼辦?以後妹妹沒得騎,還要再買一台喔。"謙說:"......",感覺他不太願意再買一台,所以可能是無法拒絕下還是得讓給妹妹騎的無奈吧。呵呵呵~這麼小就會演心理戲。


兩週前謙太郎的阿嬤買了一件佈滿撞球圖案的黃色小背心給謙太郎,(就是照片中的那件黃色背心。)哇~他很興奮的展示他的衣服上撞球的圖案及號碼,非常喜愛這件衣服,整天穿著帶有好心情喔,穿了一天回台南後理當要洗澡換掉啦,可是這小孩在隔天早上一起床,竟然哭著說球球不見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要找他的玩具,結果他邊哭邊說"丰謙的衣服",我才知道是那件黃色背心,趕緊安慰他說沒有不見啦,在洗衣籃裏面ㄚ,一邊拿衣服出來證明沒有不見,一邊解釋著說:"因為髒髒,所以要洗乾淨,洗完再給丰謙穿好嗎?"謙太郎則是邊擦鼻涕摸摸背心說:"沒有髒髒ㄚ。"他最後還是堅持要再穿那件昨天已經穿過一天的衣服,唉~看衣服狀態是還可以再穿了,不過我是有先跟他講好,今天穿完後就一定要拿去洗,明天不能穿了喔,我才讓他再穿一天球球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