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逛賣場,看到一件小老虎的泳裝好可愛喔,不加思索馬上給他敗下去,糊塗的店員忘記把防盜針組拆下來,我們回家後要試穿時才發現,這讓我跟謙爸爸花了一些時間才拆起來,謙太郎試穿後,(不過我好像把帽子戴反了ㄟ..)在家裡快樂的跑來跑去。我們因此計畫今天去泳池游泳,趕緊當晚把泳衣洗起來備用啦。
小老虎泳裝.jpg


 

上網搜尋家裡附近的泳池,最後選擇這間文賢SPA游泳池,原因1.離家近  2.口碑不錯  3.水質、設備人人說讚,去了之後發現設備還挺多的,水療spa柱超級多種,三溫暖、藥浴也很多種,不過我是孕婦,就只能安份的在兒童池裡走走路,ㄧ起跟謙太郎開心的玩水啦,室外還有滑水道,謙太郎選了一條最短的挑戰,滑了兩次就滿足了。
文賢泳池照.jpg 

 

泳池的水質覺得還不賴,全面採臭氧消毒,比較沒有氯臭味,謙太郎也玩的很開心,體力透支的結果是,帶去更衣室洗澡換衣時,謙太郎就快睡著了,ㄧ出更衣室馬上就昏睡,很可愛喔。下次我們預計去悠遊館,(另一個泳池)真棒。

 

文賢開發休閒育樂(股)

文賢SPA游泳池

http://www.whspa.tw/a1.htm
台南市北區文賢一路77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