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five:波特申的禮晶水上屋-吉隆坡國際機場-桃園國際機場-回彰化過夜
今天就要回台灣了,好捨不得,半夜四點多起床,爬起來坐在陽台的躺椅上,看出去的夜景就是下片的照片啦。聽著海浪的聲音,吹著涼涼但不冷的海風,感覺很輕鬆,而且最正點的是,我跟謙爸爸一起坐在躺椅上聊天耶,一直待到五點多,才一起滾回床上陪謙太郎,感覺真的很愜意也很浪漫喔。
馬來day5_禮晶夜景.jpg


吃完早餐,四處拍一下飯店的景,我跟謙爸爸身後的泳池就是昨晚讓謙太郎捨不得離開的泳池。馬來西亞的天空很藍很乾淨,今天就要跟他say goodbye,真捨不得。
馬來day5_禮晶.jpg 

之後在機場吃午餐,四處逛,隨處拍拍啦。回程謙太郎就比較席觀坐飛機的作息,也比較不吵鬧,且這次空姐除了寶寶禮物包還拿了個變形超人給他玩(可以變成飛機跟超人兩種造型。),所以算是很安分啦。馬來day5_機場.jpg

回台灣後再開車回彰化,好像是晚上十點左右,謙太郎看到阿公阿嬤可是很開心的哩,而我們終於完成第一次帶小孩出國的旅程,可是很值得紀念的喔,現在我就只能安心待產,一切等生完橡皮筋再說啦。(p.s.馬來西亞禁止懷孕超過六個月以上的婦女入境,所以我現在懷孕第五個月,還OK啦,不會被囉唆。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