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one : 台北/吉隆坡-未來太子城-水上粉紅清真寺-全新RIMBA SPA(葡萄多酚SPA水療養生75分鐘)-假日酒店

早上9:40的飛機,集合時間7:40,早上5:40從彰化家中開車前往桃園機場,謙太郎則乖乖的在車上睡了整路,媽咪我這個大笨蛋,像小朋友ㄧ樣,因為太興奮而整夜失眠,一整晚只睡了兩個鐘頭,連在前往機場的路上也沒辦法闔眼,我看我實在太像個孩子了。

車停好特約停車場,於第二航廈集合、掛好行李後,開始鳥獸散。先來去台灣銀行領前一天使用網路銀行匯兌的馬來幣,這實在是很方便的匯兌方式,免出門、免手續費,領好後開始在機場趴趴走啦。
馬來day1_機場趴趴走.jpg

登機前,配合H1N1全家ㄧ起帶口罩來張合照,此次搭乘長榮航空,不過身後那架不是我們要坐的那架啦。
馬來day1_h1n1.jpg 

飛機起飛前,我還很擔心謙太郎會不適應而哭鬧,但事後發現他在飛機起降時都會睡著,那反而是他最安靜的時候。謙太郎在機上搖籃根本沒在睡,都是在玩的啦。
馬來day1_機上搖籃.jpg

機上兒童餐老實講比大人的好吃ㄟ,謙太郎是吃義大利麵,因為機位有空的,所以謙太郎有自己的位置喔。飛機外面晴空萬里,(廢話,飛在雲層上方,哪會有雲阿。)陽光普照。但航程4個小時30分對謙太郎來說真的太久了,用完餐後謙太郎開始希望大人抱他起身到處走,但遇上亂流就得回位置坐好,這時謙太郎就哭鬧不止,大約鬧到飛機開始下降高度準備降落的時候,謙太郎竟然睡著....這是因為機艙壓力的關係嗎?真是無解...
馬來day1_機上兒童餐.jpg

抵達吉隆坡機場後,這號稱東南亞最大的機場真不是蓋的,剛下飛機是在五樓的位置,可以看到主航站大廈裡的樹梢,還有電動車在裡面四處走。我們大家在領隊的帶領下,迅速穿梭在這大機場裡,坐了接駁電車,趕緊辦理入境通關手續。

馬來day1_吉隆坡機場.jpg

這時看到好多人種喔,有馬來人、印度人、還有很黑很黑穿的像FBI的大塊頭,有包頭巾的、有矇面的,真的是沒見過這麼多人種一起出現在排隊等出境。謙太郎不會害怕還會追著其他小朋友跑,尤其是非黃種人的小朋友。出了機場,上遊覽車後,發現位置很大很舒服,還有腳墊可以升起,真是太棒了。尤其我們是18人一團,位置還空很多呢。

之後抵達未來太子城、粉紅清真寺,裡面很多建築物相當特別,我最感興趣的是一隻像筆的建築物,號稱是最窄最尖的建築物,整個城市採用各國藻類淨化死水的方式來飲用,在此地也是不用冷氣,靠湖泊調節溫度,城裡目前共有22座人工湖泊。導遊說城裡的小朋友唸書是國家發給筆記型電腦,大家在家裡上課,畢業後再將電腦交回,真是太先進了。而我們一家三口因為點了一隻折合台幣250元的大蝦子來吃,(大人顧著吃蝦子,謙太郎顧著跟當地小朋友say hello~)而錯過拍照的時間,所以這一站可說是心中自留念啦。


之後做此行程的第一次的SPA,是兩人一室的VIP房,
RIMBA SPA】全套療程75分鐘【葡萄多酚紅酒水療】、【草本精油深層護理按摩】、【眼部冷療舒壓放鬆】、【耳燭引流護理Ear Candle Treatment】。療程結束後,親切的按摩師會端上一杯【特調養生薑茶】。一開始做水療就是泡澡啦,謙太郎跟著我們一起泡,之後我們起身做SPA,按摩師幫他專上沙龍,讓他開始在房裡探險,但謙爸爸很擔心謙太郎,所以跟按摩師說耳燭只做單邊,希望能多些時間陪謙太郎。

晚上回到飯店就是痛苦的開始了,因為謙太郎在前一天就已經沒大便、加上今天早起,一路上睡眠品質差、環境認生,所以晚上開始哭喊著要找阿公、阿嬤,要回彰化、要回台南之類的話,然後整個晚上約兩個小時起來哭一次,差點讓謙爸、謙媽叫救命喔。隔天早上六點半趁他還在熟睡幫他浣腸,希望明天開始能好過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