ㄎㄎㄎ~ㄧ波三折的韓國遊,變成日本行,沒想到上週因為同團有20幾人退訂,造成出團人數不足,媽咪我再次將旅遊地點改到馬來西亞,旅遊地點就這樣的變來變去了...馬來西亞需要馬簽,所以時間上更是急迫些,總之直到昨天終於處理完所有旅行社流程,5/16ㄧ定能放心出去玩,而馬來西亞是從沒去過的地方,自然比日本更吸引我些,ㄎㄎㄎ~當初怎麼沒先看到這地區勒。


之前韓劇看太多,講太郎都會講劇中男女主角最常出現的台詞,才會想到要去韓國體驗一下當地的文化,不過因H1N1這可能要等以後了吧,說也碰巧,剛換地點不久,日本就發生三起H1N1證實病例,旅遊警示燈也變成黃色,好險已經換地點了,不然心裡不免會犯嘀咕的。


稍稍做了一下馬來西亞旅遊的功課,才發現他也是一個適合帶孩子的旅遊地點,悠閒不趕的行程,重點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國家,像鄰近的泰國現在其實禽流感肆虐,今年以來已經死了93人,看來比H1N1還可怕,真不知能去的國家剩幾個了,總之ㄚ~近程旅行的國度目前僅剩馬來西亞,(東北亞都淪陷了,沒什麼好說的,尤其天氣較冷,H1N1的存活天數長,傳染力也強。)不過也是要坐4~5個鐘頭的飛機ㄟ,撐著點就能去度假啦。


這次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兩天能住到水上屋,再來就是雙SPA,謙爸說剛好他工作累翻了,剛好可以鬆一下,其中有一天出海,其它就在吉隆坡跟馬六甲趴趴走,看些古蹟跟旅遊景點,看起來很優閒ㄟ,其中只有黑風洞看起來相當具有挑戰性,因為有272階的階梯,而爬樓梯是我的死穴,嗚嗚~~沒關係到時候見機行事,了不起我不攻頂就是了,呵呵。


因為地點改變,要準備的東西南轅北轍,趕緊重新準備嘍,大家等我回來分享旅遊日記吧,我們一家3+1口要去Happy了,哇哈哈哈。


p.s.衷心祈禱此行輕鬆愉快、平安返國,這樣下次我才有信心再帶孩子出國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