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出國去趴趴走,自謙太郎滿一歲六個月後我就一直想全家出去,但無奈這之間經歷了ㄧ次小產,一直延至現在孕期症狀比較舒服,再加上謙太郎兩歲生日在即,廢話不多說快點著手選擇旅遊地點。在諸多考量下,選擇了韓國的愛寶樂園、白色海洋城堡、雪嶽山、首爾塔全程無自費住五星飯店吃好住好的享受行程,看到這樣的行程真的很期待這次的旅遊。


話說上週,本來很興奮的安排謙太郎兩歲前的國外旅遊,但繳完訂金後竟然發生南韓淪陷的新聞,可惡的H1N1,跟謙爸爸討論後,只得換日本行程,出國日期又得重新調整,唉~ㄧ波三折,不過總算能出去就好。


4/30為了辦護照,帶謙太郎去拍大頭照,ㄎㄎ~原本很擔心他會動來動去,但結果是他從頭臭臉到底,ㄧ動也不動,之後拿照片回彰化給謙太郎的阿公阿嬤看,阿嬤說:不太像謙太郎ㄟ,謙太郎哪有這麼肥ㄚ。ㄎㄎㄎ~~~那是目標,目標好ㄅㄟ~~


5/1謙爸爸去新生報到,謙太郎在成大校園裡追逐小鳥,而我則是追著謙太郎跑,才一下子而已ㄟ,爾後報到完畢返回彰化的路上我就開始不舒服,我想我是中暑了。之後整整痛苦了三天,嗚嗚~~


阿嬤剪頭髮.jpg 
回彰化時謙太郎讓阿嬤剪瀏海,不小心剪得太短,謙太郎又回復刺蝟頭的模樣。(其實是不會短,只是謙太郎的頭髮屬性都會往上翹,要ㄧ定長度才會服貼。)上禮拜謙爸幫謙太郎洗澡,洗頭的時候突然跟爸爸說:喜歡爸爸~聽得謙爸爸喜孜孜的。數數會從1數到10,英文數字仍是one~five。這禮拜謙爸值大夜班,謙爸爸基於補償心理又載著謙太郎去買玩具,這實在是很不好的習慣,講都講不聽,真是壞蛋爸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