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謙爸爸去成大口試,之前筆試已經及格,這口試再過關,謙爸爸今年就是成大的研究生嘍。昨天跟今天也沒去哪晃,就是在家整理東、整理西的,貼張整理家裡時,謙太郎戴我的髮圈模樣,很像女孩子齁。
裝秀氣.jpg 

今天晚上去TASTY西堤牛排館跟謙爸爸的同事聚餐,很久沒有去西堤吃了,以前覺得餐點、服務等等都還算一般,並不會一直想去吃。


台南只有台南市民族店這麼一間,去過後覺得值得推薦,店內的服務超級棒的,一個人一個套餐五百多,但餐點跟服務算進來的話,覺得很超值,服務除了細心、清楚解說餐點的不同之外,就是讓你感覺跑到吃到飽的餐廳,麵包不夠都可以再來一份,沙瓦超好喝,我一個人喝了六杯,也OK,齁齁齁。連主菜,你覺得不好吃都可以再換,而且大多是服務生發現你吃的臉色不太對時就過來詢問了,我們十個人一共換了兩份主菜。總之服務生很阿莎力,客人有點疑慮都可以再送一份過來,隔壁桌是有人吃了兩份前菜,就因為第一盤的蝦子少一尾。


我們去吃過台塑牛排,也是西堤同體系,只是市場定位不同,一人約一千二的樣子,不過服務不覺得得有西堤台南店這麼棒,除了停車有點小困難外,其他各方面都是超滿意啦。突然又讓我想到善化的兩小條牛肉就450,這樣一比,西堤顯得經濟實惠,住台南的有空可以去吃ㄛ,不過這間店最好事先訂位,很容易爆滿啦,像我們吃到九點多出來時,門口還有十幾人排隊等位子ㄟ。


我一直以為謙爸沒有帶相機,結果回家才知道原來有帶ㄟ,後~害我以為沒相機,結果沒幫謙太郎拍照,真討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