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比、媽咪今天帶我去台江生態園區,在四草大眾廟旁邊,原本說要帶我去坐膠筏看紅樹林,可是那邊沒有膠筏ㄟ,只有觀光遊艇,而且今天看起來沒什麼遊客,所以人數不足以開船,只好等以後嘍。

那邊的太陽好大,看我的表情糾結就知道了,呵呵。
台江~好大的太陽.jpg

拍照時我一向不喜歡看鏡頭,但是被媽咪找到秘技破解,以後我看鏡頭的照片應該會變多喔,而爸比因為媽咪發明的秘技弄得噗嗤笑出來,拍照時還強忍笑意,哈哈~阿爸沒笑出來可是會得內傷的喔
。附帶一提~我最愛的嗶嗶鞋首次曝光ㄛ。
台江~花圃.jpg

看到上張照片就知道我在玩腳架,而且把旋轉軸給轉出來,掉了一個六角螺帽,阿爸沿途找尋失落的螺帽時,媽咪摘浦公英的種子給我吹,打發我的時間,阿爸看到後是笑著說我吹的太用力了,口水都噴出來,很可怕ㄟ。(而且不是一點點喔,是一整坨的口水飛出來,很壯觀吧。)我也沒辦法阿,沒有大力吹,種子飛不起來ㄚ。
台江~吹浦公英.jpg

之後去安平古堡,不僅我沒去過ㄟ,爸比、媽咪也沒有一起去過,裡面多了一個古蹟樹牆、跟一棟新的建築物,地標安平古堡一定要拍一張。
安平古堡.jpg

爸比帶我去坐小砲台,是那邊最小的一座,符合我嬌小的身材比例。
安平古堡~砲台.jpg

古堡周邊有種一整排的花,正開的漂亮,遠遠看像櫻花呢。
安平古堡~週邊.jpg

我們有爬上安平古堡最高的瞭望台,呼呼~媽咪、爸比可累壞嘍。後來去老街買一頂牛仔帽,原本是媽咪想要買來戴的,可是後來被我搶走,我帶著它走整路,沿路有好多路人說我很帥氣,真是不好意思,多謝媽咪割愛啦,我會好好愛惜他的。
牛仔帽.jpg

披ㄟ斯1:謙太郎的大頭竟然戴的下媽咪size的帽子,給他當遮陽帽也很適合,(帽緣夠大、也有通氣孔跟通氣空間。)做媽的我還能說什麼呢,就讓給他吧。
披ㄟ斯2:以前常練習的帽子是鴨嘴帽,現在謙太郎戴帽子已經很熟手,凡舉帽子都可以戴的很順手,像這麼大頂的帽子戴起來也很ok,不過下面束繩還不會弄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