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買球屋已經很久了,年前看到星妤媽幫星妤蓋了一棟紙屋,我也好想幫謙太郎蓋一棟,但是我實在是很懶耶,所以乾脆上網訂了球屋,一來可以當謙太郎的秘密基地,二來又有個圓形隧道可以讓謙太郎爬,此外還有送一百顆球,真是一舉三得。


一早送貨來時,我還在研究如何組裝,謙太郎就一直很興奮的鑽進鑽出,一邊很興奮的哇哇叫,嚴重干擾到我的組裝進度。
組好後就進屋裡喝牛奶、吃蘋果,不過一百顆球好像看起來好少喔,晚上在去買些來填充。
球屋內吃蘋果.jpg


晚上去買球、地墊(用來墊在球屋下方,以避免謙太郎受傷)、跟一本運筆練習簿,謙太郎在認真的鬼畫符之前,開筆蓋時撇到自己的左臉頰,大家有看到嗎?好可愛唷。謙太郎拿筆姿勢有像拿毛筆,還會提手腕,真不知是學誰?但有時也是採用正確的拿筆姿勢,我想這是學大人的吧。目前會畫橫直線,也有敎他畫圈圈,但他畫的圈圈一點也不圓,還會附帶毛邊,呵呵。
運筆.jpg

後來他塗鴨的速度很快,拍攝效果很差,我乾脆用攝影的,但卻意外拍到謙爸爸,他在幹麻勒??看影片就可知曉嘍。


謙太郎還拿球去K謙爸,真是爆笑。總之這個球屋,謙太郎超級愛。


還有昨天幫謙太郎買一雙啾啾鞋,這是為了鼓勵他在外面自己行走而買的秘密武器,這招果然有效,隨著踩到地會發出的啾啾聲,讓謙太郎開始在外面趴趴走,最後回家還捨不得脫下這雙鞋,連睡覺還要穿著。此外,今天白天為了踩這雙鞋,自己學穿鞋ㄟ,頭幾次都左右腳穿錯,後來竟然成功,還會自己將魔鬼氈鞋帶黏好,完全正確的穿法,這雙鞋真是買的值得。拖鞋以前就會穿了,只是這次晉級到有鞋帶的部份,看來運動鞋或皮鞋等,能自己穿的日子已經指日可待。

襪子的部分謙太郎一直沒辦法自己穿成功,失敗後都用手套進去,充當手套,呵呵~可愛的謙太郎,對這世界的摸索尚無止無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