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是很有音樂細胞的喔,含有搖滾成分,平時我在家聽到音樂時,身體就會自然隨之擺動,很酷吧。
分享一下我沉浸於音樂時的模樣;我連在車上聽音樂,有時也會扭腰打個拍子呢,模樣逗的媽咪很開心。


呵呵~今天媽咪說想帶我去愛河坐愛之船,可是到現場後覺得愛之船有點遜遜的,行經的路程的也很不怎麼樣,所以就在愛河邊散步,看花燈、吃小吃、還有看著川流不息的人群。日船章魚小丸子在這邊一盒五十元,真的是搶錢不手軟,還有周邊停車也是一大挑戰,本來想待到晚上看點綴愛河的小燈亮起,但後來作罷,便驅車往夢時代前進。
愛河1.jpg

哇~我ㄧ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,就在車子裡失控了,一直想下車看看,可是還是得耐心等爸比停好車才行。我們停在館內停車場,好險還有位置,進去後第一件事就是先吃晚餐嘍,我乖乖的讓爸比餵我吃飯飯、喝湯湯,媽咪餵我已經不稀奇,所以最近得要爸比餵我才肯吃唷,吃完飯沿途逛上去,裡面有一小片是佈滿大大小小星星形燈的深藍色牆面,有的凹有的凸,很吸引我,我一直摸,也不肯離開,最後是被媽咪拖走,真是難看。夢時代裡面也有很多造型的休憩椅,這個紅色螺旋狀的椅子我也很喜歡,因為我可以躲起來藏在背後唷。
夢1.jpg

到了夢時代頂樓我看到了我最愛的摩天輪,我喜歡是因為它上面絢爛的燈飾,有各式各樣的顏色組合,讓人目不暇給,旁邊有高空彈跳、海盜船、飄飄球跟其它很多吸引我的遊戲,其中我最失控的是水上碰碰船,媽咪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抱離現場,媽咪說那個我還太小不能玩,對我來說很危險的。飄飄球看起來也很好玩,那個是把人裝進大氣球中,再把大氣球丟進水池裡,看起來也很好玩,但是媽咪說我的年紀還是不能玩,真是可惜ㄚ。我只好在一旁坐熊貓遊園車、玩兒童投籃機。
夢3.jpg

身後271的分數是我們一家三口的總成績,哈哈~有點爛ㄏㄡ。
夢2.jpg

爸比在六樓想夾娃娃(需要兩枚代幣),我搶了一個代幣隨便拿去投某一台,但卻被機台突然響起的音樂聲嚇跑,爸比跟媽咪一同丟下啟動中的娃娃機在我身後追著我,真是有夠爆笑的。拔腿就跑的我,速度可是拿我們家第一名喔,要不是我還停下來回頭看,爸比跟媽咪才追不到我。玩了一天,我可是累噓噓的,回家補眠去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丰芸展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